喻喻

有脑洞没文笔。

【喻黄】你们会金院的老师都这么gay里gay气的吗? (上)

圣诞快乐啊所有亲爱的(*^▽^*)

简陋的论坛体

——————————————————————————

G大论坛>会计与金融学院

【求解】你们会金院的老师都这么gay里gay气的吗?

1L 楼主

先抢了再慢慢说

2L

划重点了,会金院,老师,gay里gay气,此题已解!

3L

此题已解

4L

此题已解

5L 楼主

我是土木的,今天陪女朋友听了节她的证券课,结果这个证券老师叽叽歪歪了半节课没有讲课全在讲他昨天和另外一位老师在澳门过了一个多么浪漫的平安夜。什么买了条围巾结果太长就两个人一起围,不爱喝甜的就只买一杯奶茶一起喝,手冷就伸到对方脖子里吓他顺便取暖,结果对方没生气还塞自己口袋给取暖,这是直男干得出来的事吗!!!我一个有女朋友的人都没这么干过!!!对了,听完后,我女朋友深深的看了我一眼现在不跟我说话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6L 楼主

嗯???你们怎么就解题了???

7L

呵,单纯的年轻人

8L

呵,土木的人还跟我们抢妹子

9L

啊啊啊啊,听说土木出男神,楼主还有单身的朋友介绍吗!!!

10L

你们能不能清醒一点!楼主的直男观受到了冲击都没有人关心一下吗!

11L

哎呀,这有什么,我们会金的早就习惯了,我们都是一路吃狗粮过来的!这是喻黄夫夫,不是我是说喻黄两位老师的常态,如果楼主每天有空可以陪女朋友再上一节国际财管,你可以听到后续的

12L 楼主

什么后续?我agi#$^#$%

13L

咋的这是

14L

很明显,被我们黄老师发现了,接下来将会有很长的一段时间看不到楼主,因为黄老师的教育时间的长度是你无法想象的。

15L

楼上很有经验啊!

16L

上学期年轻不懂事选了黄老师的课,从此走上了吃狗粮的道路,然后说出来你可能不信,由于黄老师日日念叨喻老师,所以我这学期选了喻老师的课,又吃了一学期的狗粮:)

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是真的惨,作为只选过喻老师的课的我强烈推荐大家选他!单独的那种,要是配套黄老师我怕你们承受不来。但是喻老师的课真的很值,各种案例被他一解释都特别清楚,而且巨温柔!!!声音太好听了!!!长得又帅!!!一笑我就觉得我酥了!!!

18L

楼上安利着安利着就花痴了???

19L

你们老是说吃狗粮,倒是放个实例啊,作为新生很想感受一下,下学期想选了!!!

20L

想感受这种事,楼上一定是小学妹!

21L

让我来!你知道喻老师总是叫财务管理一类的,特别难,他有特别耐心,所以总是很多人找他课后问问题,然后黄老师就嫉妒啊,每天上课都要提一提这一茬,然后苦哈哈的问我们为什么不去找他,他很寂寞。于是某天我就去了,他的办公室并没有人,然后我就从隔壁听到了黄老师聒噪的声音,我默默凑过去敲了个门,我哪想得到门没关好,一敲就开,然后我就和坐在喻老师怀里的黄老师大眼瞪小眼了两秒,吓到我转身就跑了......总之,两年了,我再也没去过任何老师的办公室了

2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求楼上的心理阴影面积

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老师没有报复你吗

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问问21L哥挂了没

25L

你们有没有良心啊,要是你们是21L哥,你还想笑吗?

 

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老师才不是那种会公报私仇的人呢!

你知道有一次他跟我们讲他的相亲经历,在吃相亲饭的时候,女方问他平时有什么爱好,他说喜欢和自己的好哥们打游戏,然后跟她讲了一整顿饭的荣耀,以及他和我们喻老师打游戏时的配合有多么好,吃完后女方再没联系过他,他居然还问我们他做错了什么?你自己心里没有点b数的吗!!!

27L

黄老师有喻老师还敢去相亲???

28L

这是他们还没在一块的时候

29L

他们还有没在一块的时候?

30L

楼上优秀了

31L

我们楼主真的走了很久啊,这可都要下课了

32L

哇,悄咪咪在黄少的课上打开论坛就看到这么刺激的事哦

33L

哎呦,突现局内人

34L

主要感谢楼主为我们争取到了玩手机的时间

35L

让我为你们直播一下楼主现在有苦难言的状态

直到现在他都没有机会告诉黄少他不是我们班的,而黄少揪着他是不是一直没来上课所以看着面生以及无视他不听课就竞技场pk到死的规矩不连断的攻击着

36L

哇,是真的惨啊,诶,黄老师什么时候还有这规矩了?

37L

说起来都是泪啊!!!!!!!!!!!!!

当初荣耀的手游刚出来,火的一塌糊涂,我们一堆人觉得这选修课无所谓就组团开黑,黄少不说也不阻止,还在课间和我们一起讨论了一下这个游戏,我们当时觉得太亲切了,又好欺负啊!!!所以他问我们要不要一起来一把的时候,我们答应了,接着他又说要来个赌局,晚上回去竞技场pk我们只要有一个人能打败他,从此上课不用听,还给高分过!这买卖多赚啊,而且我们还有好几个资深玩家,点头如捣蒜......捣个浆糊啊!!

38L

然后就被打爆了????不至于吧,你们那么多人,车轮赛都能累死他啊

39L

打一个半分钟,把我们全搞死用了不到十分钟

40L

你们???资深玩家???

41L

呵呵,看来你们这些凡人都不知道,黄少的账号是夜!雨!声!烦!

我们看到名字就已经崩了

42L

what!!!社会社会

43L

真....排行榜前三那个????

44L

让我来告诉你们事情真相。是第二天我们上喻老师课的时候无意提起的,他说黄少最近跟他抱怨老有人在他课上玩游戏,于是喻老师教了他这个方法,真正的大boss是喻老师啊!

45L

所以我们本来还准备悄咪咪套出喻老师的账号,结果喻老师呵呵一笑直接告诉我们,他是索克萨尔,欢迎有空找他pk.......怕了怕了

所以我们最后找了前一个在黄老师课上玩游戏的班级,一顿报复

4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懵逼的前一个班级

47L

哇,咱们会金院的老师都这么能耐的!!!下学期就选黄少了

48L

好了同志们,咱们的楼主终于抓到机会告诉黄少,他只是来旁听的了

49L

好的,黄少难得沉默了

5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用手机照了一下自己说,我的魅力已经可以跨专业吸引人了吗

51L 楼主

我!的!妈!我居然还能回来,真的太不容易了

5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看看你楼上,你已经暴露在班里所有人眼里了

53L 楼主

同...同学们好

54L

呵,抢我们会金院的妹子,今晚竞技场见

55L

你们为什么找不到妹子心里没点b数吗,还敢怪别人

56L

还有没有同院爱了!!!???

57L 楼主

请问同学们,黄老师现在敲木鱼是干啥??

58L

有没有眼力见!那是拍卖锤!接下来你就可以见证历史性的一幕

59L

给你们直个播

黄少:好的,又到了我们一星期一度的加分拍卖时刻,下面0.5分起拍,你们想表演啥都行,都加分

我们:冷漠脸

黄少:太少了吗?那好吧,1分,很高了,你们会什么都可以表演,freestyle也可以啊!这可是难得的机会啊

我们:冷漠脸

黄少:哎呦,你们不要怎么冷淡嘛,好啦,1.5分,不能再多了,你看看哪个老师会给你们无缘无故加这么多分啊

我们:冷漠脸

6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为什么这么冷漠,给我黄老师一点激情好吗

61L

心疼我们黄老师还要继续保持微笑

62L 楼主

等等???这是什么???为什么放起他自己唱歌的视频了???

63L

呵,年轻,铺垫了这么多,他不过就是想让我们给自己新拍的唱歌视频打call

6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求视频啊

6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哪的,求账号

66L

其实黄少唱歌是真的好听,明年晚会都有他唱歌的项目

67L

是他和喻老师情歌对唱项目,不要简写谢谢

68L 楼主

是好听的耶,但是刚刚视频背景出现的那个人......

69L

是的我们喻老师

70L

哇,同居了都

71L

别说了,学校分配两套房来的,活生生打通了

72L

666666666

73L 楼主

好的,又秀起了喻老师 

说是昨天一起约着去跳澳门塔,自己虎的一批,然后男友力十足的安慰了喻老师,结果喻老师还是怕,最后只好放弃了

74L

我不信!黄少一直抱着一颗想反攻的心!

75L

我也不信!我要明天找喻老师求证!

76L

上课了,楼主这次还敢玩手机吗

77L 楼主

溜了溜了

 

..................

100L 楼主

玄幻的开头,梦幻的结束

101L

楼主报账号吧,别逼我们真人动手

102L

哎呦呦呦呦这是有了什么深仇大恨

103L

追我们的人

104L

秀我们一脸

105L

还拿我们的分

106L

?????????

107L 楼主

对不住了兄弟们,刚刚黄老师说咱们班有情侣吗,我和我女朋友就举手了,然后就说加分......

因为我不是他们班的,直接给我女朋友加了两分!!!!!!!!!!

108L

我坐了一学期的前排才拿来两分,没想到:)

单身是我的错吗?

tbc



评论(2)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